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参加2017年第七期公司客户营销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7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客户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分行间的经验交流,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1124上午10点参加总行举办的第七期客户营销电视电话培训会。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两大块内容,第一是公司机构理财业务政策。首先是分析了公司机构理财现状,存在着机构理财业务余额占比较低、公司机构与金融同业客户结构不平衡等问题,之后介绍了公司机构理财业务的相关政策,例如,欣欣向荣等产品的购买起点提高,但产品客户收益较常规产品也有所提高。最后介绍了在营销策略上的注意事项。

 

    第二是学习营销案例。贵州省高速内保外贷项目是全国首笔大额“内保外贷”,通过学习该项目的营销案例背景,合作情况等内容,提升客户营销能力,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争取业务新突破。此外,学习体彩综合营销服务方案。体彩是一项传统项目,但是精耕细作,深度开发产品,制定专属方案,一样能将客户收益,客户规模做大做强。

 

    通过积极学习各地分行成功的营销案例,该行将一如既往地提升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争取业务发展的新突破。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聂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