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11-26

 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根据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以“金融扶贫”为抓手,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针对当前农村贫困户普遍存在资金缺乏和融资难等现实问题该支行充分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突出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核心战略地位,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先后选派了多名业务骨干分赴各乡镇开展“送贷下乡”和“送贷上门”,不断提升服务经济薄弱环节的能力。截止10月末,支行发放各类涉农贷款结余5.63亿元,涉农贷款占各类贷款比重89.83%,比年初净增1.65亿元

下一步,该支行将坚持把开展“精准扶贫”和发展普惠金融紧密结合起来,以“金融扶贫”取得的成果作为新的起点,坚持服务“三农”,把普惠金融服务送到田间地头,支持县域农村地区经济发展,打通基础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把邮储银行打造成为普惠金融的“中国样本”。

来源:
作者:尧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