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观看合规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文化建设,增强员工案件防控意识,有效遏制案件发生,11月13日,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合规警示教育片》,并开展道德风险防范座谈会,让全行员工接受了一次直观、深刻的合规教育。

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生动再现了涉案人员不能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在贪欲和金钱面前丧失原则,最终身败名裂、身陷囹圄,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警示片告诫所有员工,一定要将合规理念铭记于心,严格遵守邮储银行“十条禁令”,切实做到合规经营、按章办事。 

    通过观看《合规警示教育片》,使全行员工充分认识了合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每位员工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坚持合规操作,筑牢合规防线,促进全行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为邮储银行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