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分行加快个人理财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14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分行把发展个人理财业务作为增加个人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途径之一,开展培训宣讲活动,加大考核激励力度,狠抓重点产品推广,力促个人理财业务快速发展。
一、开展培训宣讲活动。该行除组织全辖个人客户经理参加上级行举办的个人理财业务新产品培训外,采取分组包片的方式,赴辖属支行开展个人理财业务宣讲活动,向全辖宣讲发展个人理财业务的重要意义以及重点营销的理财产品,深化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思想认识,增强个人理财业务发展合力。
二、加大考核激励力度。该行将个人理财业务纳入支行个人业务综合评价体系,明确计分办法与考核方案,同时,作为一季度劳动竞赛的重点指标,以激励机制引导全辖重视个人理财业务发展工作,调动员工营销个人理财业务的积极性。
三、狠抓重点产品推广。该行建立个人理财产品窗口指导制度,将新近发行的个人理财产品信息及时传导给客户经理;要求全辖继续抓好“灵通快线”、步步为赢系列以及增利型现金管理类个人理财产品宣传营销,切实做好保本理财、专属理财等精准营销工作,努力扩大个人理财产品销售规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