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客户突发疾病 员工紧急救险

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大厅内一位老年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过程中突发心绞痛,脸色苍白,嘴唇发紫,几乎晕厥。在这危机关头,该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营业室负责人与厅堂服务人员迅速帮助客户平躺于厅堂座椅上,倒来热水让客户服下随身携带的硝酸甘油,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疏导围观客户。该行安排专人看护该客户,避免二次伤害,并派人在外等候救护车的到来,紧接着向支行领导报告具体情况。在等候救援的同时,网点人员主动了解老人身体状态、安抚老人,询问家属联系方式,并及时通知其家属。120医护人员到达网点后对老人血压、心跳、心率等进行了测量,老人状况已基本平稳。

    整个应急救助过程有条不紊,该行工作人员相互分工,密切配合,高效执行的服务得到了现场客户的大力好评。当客户清醒后,感动不已,对该行员工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在此次事件中,工行保定清苑支行日常开展的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发挥了重要作用,增加全体员工基本急救知识的培训,让员工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周到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