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上犹支行创标杆树榜样打造优质金融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17-11-03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上犹支行把文明规范服务作为支行发展的推动力量,作为改善社会形象、纵深业务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创新服务管理方式,完善服务创优措施。截至9月末,上犹支行实现了全省文明规范服务“红榜标兵”的首次入围,进一步夯实了支行“奉献、包容、开拓、匠心”的服务文化。

  匠心经营。舒适、卫生、整洁的环境是网点服务的基础。“网点硬件设施没办改变,支行从环境细节做好卫生、干净、整洁”,因此支行长期践行“一周一小扫,每月一大扫”的环境优化措施,全行上下一起全面打扫网点,抓卫生死角一个不漏,全员动手,不嫌脏累。同时每周定期学习服务流程,查缺补漏,精益求精,力争以更规范地服务动作、语言,“惊艳”了进入工行的每一位客户。

  专业服务。努力学习“服务九步曲”,时刻吟唱在心中:“您好,请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情稍等……请拿好随身物品,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专业的服务,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质保量,又快又好的为客户解决问题,这便是支行坚持服务的重中之重。

  全员重视。优质的服务不仅是态度的彰显,也是专业的展现,更是团队齐心协力的协作。为全新塑造上犹工行在我县的服务口碑,支行领导班子把服务工作当成重头戏来抓,不管是柜面服务,还是大厅服务,抑或是客户经理服务,均践行“服务先行”,且“一个都不能少”的理念。

  全员上阵,注重企业形象塑造的同时推动业务循序渐进的发展。正因为有领导的高度重视,全行员工的共同协作,所以支行的服务工作做到了更上一个台阶,全省服务红榜是对上犹支行服务工作的肯定,持续的红榜更是上犹支行的目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