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走访同业学经验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7-11-02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进一步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完善内控管理机制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拜访同业,亲身体验,虚心请教。11月2日上午在该行王晓飞行长的带领下,一行11人来到当地赣州银行,就内控合规风险管理一系列问题进行学习交流。

 

本次调研得到了赣州银行万安县支行肖卫民行长及多位同仁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座谈会上赣州银行就法律合规管理、风险管理、授信管理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同时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各管理人员抓住宝贵的学习机会,就个人负责的工作频频向对方请教。在赣州银行肖卫民行长的主持下,整场会议气氛活跃而热烈,内容广泛而充实。

 

最后,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王晓飞行长对赣州银行的不吝赐教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b5a7bb84c7fdcb557112d5cd69d60bb2.jpg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