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楞严支行集体观看《榜样》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30日上午,农行营口楞严支行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在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专题片。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

观看之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引领,积极做好新时代的农行人。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二是抓好班子队伍建设。紧紧抓住班子建设这个核心,确保业务和党建“两手抓、两手硬”。加强优秀青年干部员工培养,重点加强新兴业务人才和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三是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局面。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为服务地方经济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
作者: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