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福泉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等反洗钱法律法规落实,扩大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认识洗钱行为的危害,共同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提升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工行都匀福泉支行强化落实、精心安排,持续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强化重视,落实责任。为保证反洗钱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该行积极部署,精心筹划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目的、主题、时间等做了细致安排。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成立了由支行行长任组长、相关人员为成员的反洗钱宣传领导小组,有支行行长负责活动的总体指导和组织部署,为整个活动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该行以网点为主阵地,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进行宣传,为加大营业网点的宣传力度,支行利用网点的LED显示屏进行宣传,在此期间,网点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架,并配备大堂经理及时提供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同时,通过走进消防队、公安局、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和福泉花园社区等多家单位进行多形式、多渠道向公众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深入推动反洗钱宣传教育,将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营造和谐金融环境为反洗钱工作重点,通过不同方式的反洗钱宣传活动,提高社会民众参与遏制、打击洗钱犯罪的积极性,促进当地金融秩序稳定发展。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吴晓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