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5

   2017年12月11日至12日,工行保定分行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培训班。这次培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

  培训期间,工行保定分行行领导带领全体参训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邀请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市委党校教授就当前金融系统职务犯罪现状及特点、十九大精神解读和学习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为学员授课;同时,为践行“一岗双责”,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双提升”,该行讲师同培训班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体参训人员观看《榜样》专题片,引导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此次培训得到了该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培训内容丰富、环节紧凑。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基层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实际履职能力,对该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