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国支行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会议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18日上午9时,工行保定安国支行组织部分党员收看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长达三个半小时的工作报告令员工受到极大鼓舞,决心振奋精神,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篇章的行动中,为金融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一是认真组织收看。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为确保会议期间收看直播开幕盛况,该行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提前安排,要求各部室党员要确保收听收看人数。办公室人员把收看设备检查安装好,确保收听效果。
 
    二是保证时间。九点前收看电视直播的员工着工装进入收看场地,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认真收看,不中途离场,不提前退场。
 
    三是广泛传达。在收听收看后,员工精神受到鼓舞,纷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国家美好前景的期待,提高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光荣职责的认识,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表示要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其他员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