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朔州分行举办喜迎19大“颂党恩、听见你的声音”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24

 金秋十月,处处生机,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13日,朔州分行组织举办“颂党恩、听见你的声音”大型朗诵比赛活动,全辖干部员工踊跃报名参与,14个一级支行和市分行机关选拔出朗诵爱好者100多人,组成15个参赛队,队员刻苦训练,精心备战。经过激烈比拼,根据现场打分成绩,6位评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朗诵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为了赛出水平,鼓舞人心,用真情歌颂党的伟大、工商银行的成就,市分行工会、办公室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研究比赛方案、制定比赛规则,特邀朔州市著名主持人和歌手作为评委,为了客观公正,接地气,评委来自各级层,有普通员工,还有一般干部,活动融合了全体员工。

    此次朗诵台词,全部来自原创,是一次全行笔杆子集体的发挥。平鲁支行一首“工行金融扶贫,情洒平鲁山乡”道出了工行铁肩担道义,汗洒扶贫山村的可歌可泣精神;怀仁支行一曲“圆梦--颂党恩,请听怀仁工行的声音”,歌颂祖国,颂扬党恩,讲述工行人的奋力拼搏故事。机关队青春靓丽的创意,精彩纷呈的表演将活动引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在特邀嘉宾一曲原创歌曲“母亲”情深并茂的歌声中,活动胜利结束。

来源:
作者:郭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