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加快推进业务营销增强竞争发展能力

发布时间:2017-10-19

      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针对今年前三季度业务发展情况,召开专门会议,对四季度业务营销工作进行再动员,要求支行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业务营销进度,并就抓好当前业务营销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

增强紧迫感和发展信心。进入四季度,同业竞争形势异常严峻,因此要求支行从现在开始必须打响攻坚战,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树立信心,积极应对,抓住四季度3个月时间,加快业务营销进度,争取各项业务经营全面提速。

打赢存款营销攻坚战。一是实行全员营销。树立“全行一盘棋”,全行每一位员工都必须投入到存款营销中,千斤担子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将任务分解到包括支行管理人员、网点主任、客户经理和其它员工,建立“四位一体”的联动拓展机制,将任务完成情况直接与员工绩效挂钩,视任务完成情况重奖重罚,促进存款发展。二是强化营销责任。发挥支行管理层营销领军人作用,设置支行管理人员绩效挂钩机制,对支行管理人员挂钩个人绩效,关联本行综合考核和年末存款冲刺。三是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积极性。发挥客户经理在存款营销中的主力军作用,适当调整对客户经理考核的月度绩效考核模式,对客户经理的月度业绩考核主根据情况进行考核激励。

转变观念主动应对。不断增强新常态下竞争发展能力,面对形势变化积极主动应对是每个员工应有的态度和精神状态,要求员工在复杂的环境中善于发现机遇,用新的思维研究市场客户,创新方式方法去积极寻找破解发展难题的路径,化被动为主动,加快经营发展,增强竞争力和发展能力。

解决市场客户营销问题。农村市场、商品市场、代发工资市场是拓展重点,关键是找到抓手,存款重在拓客户、抓产品、抢源头,一方面积极把握发展的有利时机,努力挖掘优质中高端客户;另一方面花大力气提升业务的市场份额。既积极拓展中高端客户、私人银行客户,又大力发展客户群,做好长尾客户的维护。同时,积极创新营销机制,加大他行优质客户挖转,做到客户管理、业务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