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萍乡分行纪委书记对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7-09-30

         国庆、中秋即将至,萍乡分行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927日晚,该行纪委书记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上,压实廉政主体责任,对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全行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工商银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以及总行党委作风建设二十条要求,营造廉洁过节、勤俭过节的好风尚。

二、压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践行廉洁文化。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担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弘扬“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的廉洁文化,保持全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经营环境。

三、把好“廉洁关”,做到“八个严禁”。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禁用公款接待亲友;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节日滥发福利和津贴;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与非法集资、违规担保和“黄赌毒”等活动。

四、自律律他,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做到“八个不准”。不准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月饼等节礼;不准超标准内部接待;不准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贵重礼品;不准超标准接待客户;不准违规购买和使用购物卡(券);不准公款支付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准违反规定使用公车;不准用公款组织旅游、度假。自觉预防和抵制节日腐败。

五、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纪问责。市行纪委将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监督检查,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确保全行干部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节日。

 

来源:工行江西萍乡分行
作者:肖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