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2名员工获得总行“党员服务先锋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9-27

 

(郑裕华)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发文对全行1000名获得“党员服务先锋岗”的员工进行表彰。其中,工行广东湛江霞山大庆支行负责人梁铁军、第二支行营业部柜员周学礼获得总行“党员服务先锋岗”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工行湛江分行认真落实总省行“以党建促服务”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抓党建促服务”主题系列活动,通过三个百日活动逐季接力式进行,以党建促服务提升,以服务提升检验党建成果,通过以点带面的带动效应,推进服务改进六大工程的落地实施,促进服务口碑的明显改善,逐步实现“客户满意银行”的总目标。在活动中,梁铁军、周学礼两名党员同志以“四讲四有”的党员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加强对组织内部服务质效的榜样引导和监督指导,在客户服务过程中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确保客户服务势头,助力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郑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