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重点联系行制度受基层欢迎

发布时间:2017-09-24

  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落实三个服务理念和领导就是服务的思想,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建立健全了重点联系行制度,不断加大二级分行行领导到基层行调研和部门到基层行和网点体验的力度,进一步提升二级分行对基层行的支持力度。

  一是继续实行行领导重点联系行制度。明确规定每月至少到对应的基层行进行调研,参加基层行相关会议,听取基层行班子及员工对二级分行的意见建议,走访重点客户。

  二是实行部门到基层行或网点体验活动。建立了定期沟通机制和信息反馈的顺畅渠道。相关业务部门利用自身业务优势,协同有关部门走访客户,与基层行一起营销重点客户或目标客户。其他相关部门到直管网点通过参加晨会、进行产品营销与相关人员座谈等形式,进行大堂经理体验,通过了解一线服务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一线的能力。

  三是对调研体验情况进行记录,以调研纪要体验纪要形式发相关行领导和部门。

  四是建立解决问题相关机制。不走过场,不做表面文章,将重点联系行制度落到实处。对于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责成相关部门解决。对于重点、难点和基层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提交党委会、行长办公会或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