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8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该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副总以上人员、各县(市)支行行领导及党务工作者一行51人赴万载先后参观了万载县烈士纪念馆和湘鄂赣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文物。在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们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在万载县烈士纪念馆的展厅内,全体党员在市分行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宣誓中,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信念与决心。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如同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使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学习到的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邮储银行转型升级贡献更新更大的力量。
作者: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