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8

炎炎夏日,酷暑难忍,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们的敬意和关爱,824日,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党支部带领县支行11名可爱的志愿者们前往南昌县澄碧湖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免费送上解暑慰问品,包括绿豆、冰糖、矿泉水以及毛巾。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确丝毫没有减少,大家顶着烈日搬运物资,同时亲手将解暑慰问品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上,环卫工人们收到慰问品后,露出开心的笑容,也很感谢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对她们的关心和关爱。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不论是数九寒天、或是酷暑盛夏,时时处处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不怕脏、苦、累,辛勤劳作换来了城市的清洁、美丽。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为环卫工人们送上解暑慰问品,一方面希望在炎炎夏日能够为他们送去丝丝凉意,另一方面也感谢她们辛勤的付出,为我们带来干净整洁的文明卫生城。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向环卫工人表达了一份爱心、一份温情,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同时也树立了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另一方面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让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的员工们学习到了环卫工人精神,在工作中认真履职,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以实际行动传播阳光、辛勤、感恩正能量,为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的发展做贡献。

据悉,该支行还将一如既往组织开展各类文明建设活动,将文明创建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名客户。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