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积极开展节日期间业务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6

 为抓住春节业务旺季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营销宣传工作的作用,努力实现首季工作开门红的目标,近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开展了一系列节日业务营销宣传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重视程度。该行成立一把手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的营销、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春节期间业务营销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推动,并定期召开分析分析研究碰头会,沟通、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制定下步工作具体措施。
  
二、明确活动内容,采取多项措施。一是积极开展走访慰问优质存、贷款客户活动,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共叙双方的友情,巩固合作基础;二是利用集市、社区、网点柜台等渠道,开展向客户送福字、台历、春联等活动,大力营造节日氛围,扩大工行的社会影响;三是开展迎新春旺季业务营销竞赛活动,加强网点环境和形象建设,强化优质服务工作,营造和谐、文明的工作氛围,为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