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召开二手房中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17

    近日,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邀请了当地38家二手房中介公司齐聚该支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主要就二手房市场情况、业务合作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中介公司代表畅所欲言,主要表达了对现二手房市场的情况、市场信心度和相互合作的要求等内容,同时还对邮储银行的贷款产品和服务效率表示了高度认可,就加强双方的合

作共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该支行行长对大家的到来和长期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该支行成立以来相关业务的发展情况,明确了与二手房中介公司合作的决心和对市场的信心,表明要持续加强与中介公司的交流合作,积

极为合作查找问题、解决困难,并对后续业务合作提出殷切希望。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拉进了该支行与二手房中介公司间的关系,为推动该支行二手房贷款业务不断向前发展实现双赢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朱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