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提升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4-25
    今年以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情况,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有关文件,落实上级行领导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部署,突出“狼牙山文化”主题,铸造文化实力,凝心聚力提升基础管理和客户服务水平,促进业务发展。近期该行以文化墙建设为抓手,在全行开展以“信念、担当、家园、人生”为主题的文化墙展板策划和员工精彩瞬间生活照征集活动,营造全员参与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文化载体,提升管理水平。
 
    一、精心策划,全员参与。工行保定易县支行文化墙展板策划活动,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出谋划策,收到了很好效果。最具代表性的“全家福”展板,以县域地图为背景融入全体员工的生活照片,使“狼牙山文化”主题突出,内涵丰厚,充分展现了信念深植于心,担当成就梦想,演绛阳光人生,共建和谐家园的精神风貌。
 
    二、照片征集,体现特色。该行借力“微信平台”的灵活性、互动性、平等性,以及可通过图片、声音、视频和文字的富媒体传播形式等特点,为员工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引导员工积极参与支行企业文化建设。在生活照征集活动,员工纷纷将自己精彩瞬间展现出来,41位带有激情和充满信念的多彩阳光人生,汇聚了一道和谐共荣,团结奋进的靓丽风景。
 

    三、文化引领,开创未来。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狼牙山”特色文化建设,形式和内容不断丰富,使全行员工充分感受到“狼牙山文化”氛围,并深深的融入其中,因而讲诚信,讲奉献,敢担当的工作氛围基本形成。在狼牙山革命英雄精神感召下,通过全行共同努力,该行经营管理、客户服务和业务发展水平将不断提高!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