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全方位推动银行卡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20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通过联动促销和改善服务,大力发展银行卡业务,持续扩大市场份额,确保了信用卡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一、紧盯星级客户,开展精准营销。该行抓住行内近万户的优质客户资源,充分利用信用卡发卡、分期付款、刷卡消费等产品的特点,以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四星级经上优质客户进行了多产品、多项次的精准营销,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二、推动特约商户,拓展发卡市场。该行采取整体营销、项目营销、行业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大力拓展收单商户,积极安装POS机具,为银行卡业务中间业务收入开辟出更为宽广的渠道,创造了良好的受理环境,取得了较好的营销成果及产品收益。
        三、严格风险管理,确保健康发展。该行为了压控不良透支,采取了电话、上门、扣收、借肋公安部门等多项措施,进行强力催收。同时加强了透支资产的管理,积极催收,做到应收尽收,并从调额、升级、异常交易监测等多方面加强管理,形成了较好的管理方案,推动了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