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支行开展“大国工匠”精神及信贷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25

          为了让员工更好的学习大国工匠精神,更好的了解信贷工厂新业务,洪城利润中心于2017年7月10日晚6点在洪城利润中心大厅举办了“大国工匠”精神及信贷业务培训。

   《大国工匠》讲述了为长征火箭焊接发动机的国家高级技师高凤林等8位不同岗位劳动者,用他们的灵巧双手,匠心筑梦的故事。这群不平凡劳动者的成功之路,不是进名牌大学、拿耀眼文凭,而是默默坚守,孜孜以求,在平凡岗位上,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最终脱颖而出,跻身“国宝级”技工行列,成为一个领域不可或缺的人才。他们是平凡的劳动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们默默坚守,孜孜以求。他们文化不同,年龄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闪光点-----敬业奉献,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专注坚持,精益求精。“宝剑锋从磨砺出”,一把好剑要经过多道工序的磨砺敲打才能形成,当然,一个成功的人背后背负的也都是挫折和历练。著名作家冰心曾说过: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如火箭“心脏”焊接人高凤林他用了35的专注和坚守,创造了别人认为不可能的可能,他让我们懂得了当前我们缺失的是专注和坚守。 “大国工匠”的感人故事、生动实践表明,只有那些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人,才可能成就一番事业,才可望拓展人生价值。

来源:
作者:熊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