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积极完善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04

 

2017年8月2日,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副行长熊伟、三农金融部经理万建军及贷后管理员一行受邀来到了塘南镇西河村,为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站张贴公示栏。
在工作站内,当地的农民群众可以通过公示栏了解到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站工作人员和观察员的联系方式、工作站相关人员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我行财政惠农信贷通的业务介绍及金融知识简介,极大的方便了当地农民群众办理相关的业务。
       工作站日常工作包括协助金融机构开展评级授信和金融服务建档,做好金融支持“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的相关推进工作等。有了扶贫工作站,我行向村级延伸就多了抓手,有了更多的信息来源。另一方面村干部对当地村民家庭情况知根知底,担当银行贷款审查信息收集员,化解了银行信息不对称风险,有利于更好的为有需要的贫困户提供实实在在的贷款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