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分行开展反洗钱及制裁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02

 

 为贯彻落实省行关于反洗钱及制裁合规管理培训工作精神和市行党委对反洗钱工作的要求,农行葫芦岛分行于7月30日举办了全市农行反洗钱及制裁合规管理转培训工作会议。主管副行长做了针对性的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行专题培训的主要内容,同时就下一步反洗钱及制裁合规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真正重视反洗钱及制裁合规工作。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反洗钱合规管理的重点监管要求。三是加大涉朝等业务的管控措施,避免遭受制裁。

 培训期间,市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公司业务部分别进行了授课,并精心制作了授课课件,供参加培训人员学习使用。

 市分行部室经理、支行行长、支行部室经理、反洗钱工作人员、国际业务工作人员等共计15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张怀江 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