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神头支行落实举措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7-27

   为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为业务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工行朔州神头支行落实举措,促进业务发展、内部管理齐头并进。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班子建设,深化“四好”班子建设,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持科学管理、依法经营,坚持理论武装、实践锻炼,进一步提高善于学习的能力、决策执行的能力、市场竞争的能力、推动创新的能力、预判应变的能力、风险管控的能力、团结协作的能力、廉洁自律的能力。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制”,认真履行廉洁自律承诺,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和有效手段,通过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深入网点调研、行务信息公开、员工交心谈心、员工家访等方式,畅通员工信息反映渠道,塑造阳光心态。
  加大案防管理力度。强化员工教育,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注重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引导全员广泛树立“行兴我荣、行衰我耻”、“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想办法”的观念,弘扬正气,切实强化不甘居后、奋起直追的发展意识,强化卧薪尝胆、奋发图强的忧患意识,强化坚韧不拔、脚踏实地的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和战斗力,将全行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经营管理的各项工作上来。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