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于都邮储多举并措助推二维码支付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26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移动扫码支付业务逐步渗透到,支付宝和微信利用广大的客户群迅速抢占市场,线下支付的格局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这样的背景下,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多举并措,助推二维码支付业务发展,积极抢占聚合支付新市场。

首先,开展业务培训,介绍了二维码收单及扫码支付业务开发的项目模式,平台的操作流程、产品优势、目标客户群体类型、营销话术等,并现场演示了业务营销过程中的新增商户流程。其具体合作模式是:由开展“聚合支付”收单业务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作为商户收单机构,为商户提供“聚合支付”收单服务。银行作为商户营销机构,为商户提供结算账户。

其次,充分利用大堂柜台、宣传折页、易拉宝、网点LED等主阵地向客户宣传,以“扫扫有惊喜”、“扫码特惠购”等活动为抓手提升客户使用满意度,培养客户扫码支付消费习惯,提高邮储银行聚合支付公众认可度,打造邮储银行二维码支付品牌效应。

最后,组织二维码支付百日冲刺营销小分队,开展商户走访。银联二维码主扫模式下,营销小分队将目标定位为小微商户:聚焦便利店、早餐店、连锁店等“小额高频”重点交易场景,打造涵盖“衣、食、住、行”于一体的商圈,实现对用户基本生活场景全覆盖。

据悉,邮储银行一贯以服务城乡居民为企业使命,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不断创新产品,丰富产品线,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未来,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提供更加简单方便、丰富多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满足客户方便快捷、广泛场景的金融服务需求。

来源: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
作者:卢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