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于都支行开办全市首笔电票业务

发布时间:2017-07-26

   近日,邮储银行于都支行成功办理全市首笔电票承兑业务37万元,实现了全市电票业务的零突破,弥补了这一业务领域空白,标志着该支行电子商业汇票业务全面开展。

电子商业汇票是指出票人依托中国银行电子商业汇票系统,以数据电文形式制作的,委托付款人在指定日期无条件支付确定的金额给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据,对于杜绝伪造、变造票据案件,降低企业结算成本、提升结算效率、控制融资风险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自江西邮储银行电子汇票系统运行以来,邮储银行于都支行高度重视电票业务的拓展工作,组织员工学习熟悉电票业务办理流程,积极学习同业成功营销办理经验,由该支行行领导亲自带队业务市场营销和拓展,针对意向客户制定了“一户一策”的科学营销方案。

此次电票承兑企业是县支行小企业贷款客户,正好急需支付一笔37万元货款,通过该支行前期宣传营销了解我行电票业务,主动联系县支行办理该业务,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后,该县支行领导立刻指定专人协助客户前往市分行票据中心开通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并用仅2个小时时间成功帮客户办理该项业务。

此次电票的成本办理,不仅为增进银企关系,丰富企业融资渠道,更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今后,该支行将继续加大电票营销力度,,进一步提升客户电票使用体验,推动支行发展转型升级!

来源: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
作者:袁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