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盖州市支行“惠农通”工程质速并进

发布时间:2017-10-31

 盖州支行助农服务点建设工作以提质增亮为着力点,全面提升金穗惠农通工程的价值创造力和品牌影响力。在实现转账电话“村村通”的基础上,全力做实做细惠农通”落地建设工作

    一、持续推进“惠农通”服务点建设。年初以来,盖州支行新增服务点20个,“惠农通”服务点总数达到368个,已实现27个乡镇全覆盖。在示范点建设上,我行严格执行省行领导“惠农通”工程示范点建设相关要求,从地理位置、外部形象、客户类型、业务交易、店主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选点,优中选优,建设示范点3个。通过绘制服务点图谱和巡检路线图,定期向客户宣讲我行产品,将产品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农户。

    二、不断提高转账电话激活率。根据当地乡镇和行政村环境特点,我行积极利用惠农卡产品的特色功能和优惠政策,以及转账电话可以进行小额取现等功能进行大力宣传。通过张贴海报、发放惠农卡+智付通人不出村办理银行业务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宣传,提升了我行转账电话和惠农卡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三、重点推进代理项目的营销做实惠农卡金融服务,打造惠农卡农村一卡通切实提高综合效益,支行重点推进代缴电费、移动话费、联通电信等代理业务    

四、不断完善后续服务管理按照“机主+信息员”制度,在建好转账电话机主、信息员档案的基础上,支行还成立流动服务小分队,进一步加大自助机具的维护,按季对服务点设备进行巡检,限时排除故障,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创造良好的电

来源:农行营口盖州市支行
作者:侯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