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多源合流促储蓄存款良性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22

 面对日益严峻的同业竞争压力,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右玉支行以市场为导向,积极部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储蓄存款工作,使储蓄存款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

    一是加强内外营销队伍建设。对内充实大堂引导,在来往客户群里发现一切可能的资源,要求窗口柜面人员在提供良好的服务同时,细心观察,挖掘潜在资源。对外,成立外拓营销小分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兼任组长,带领组员走企业进社区,实现公私联动,丝丝联动,提高中高端客户占比,提升中高端客户贡献度。

    二是采取多种多样方式宣传。采取驻点宣传,到所辖区域内客流量比较多的地方安置驻点,比如火车站、客运站、公园各大商场等;区域划分,成立外拓营销小分队,走街窜巷,上门一对一宣传,上门派发宣传页,不断了解客户需求,积极推荐银行卡、定期存单等相应储蓄存款产品,并告知客户该行的网点分布情况,以便客户能就近办理。

    三是以代发工资营销为入口。该行要求员工应明确清楚的知道代发工资客户是银行储蓄存款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全力以赴的把代发工资业务作为扩大储蓄存款的一项重要手段来抓,围绕目标客户,落实具体责任人,明确争揽时限,确保及时争揽到位,充分了解当地的企业所需,积极外拓,抢占代发工资的市场份额。在机会可能的情况下,主动出击,挖转他行代发工资客户,为该行的揽储任务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