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私人银行精准营销项目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7-07-21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始终把私人银行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借助市分行开展的精准营销项目大力发展私人银行业务。

一、高度重视,精准项目逐户落实。自精准营销项目开展以来,该行确定目标库客户,开始逐户梳理,存量客户提升和新签约准入两手抓。为更好地找到切入点,深入挖掘目标客户可能出现的兴趣点,从每位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每一位客户制定多种营销方案。

二、借助非金融活动,注重情感维护。该行组织多种形式的非金融活动:养生讲座、易经讲座、插花、茶艺表演等,借助高质量、形式多样的活动,迅速拉近了与目标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客户对我们的好感和信任,从而确保了签约和提升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联动营销,上下一心。发挥各部门优势,借力营销。在营销客户的过程中,该行发挥各自诸如人脉、专业、服务等各方面的优势打动客户,联动营销。通过联动营销为客户提供更为个性化、高标准的服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