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狠抓储蓄存款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7-21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狠抓储蓄存款工作,认清市场形势,完善考核方案,加强客户走访,多项措施抓好稳存增存,储蓄存款实现快速增长。

  一、重视宣传,提升营销技能。一方面通过宣传折页,网点LED、员工融E联、微信、微博等渠道大力宣传存款创新产品,大张旗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另一方面做好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的业务技能,熟练掌握“存管通”、“大额存单”、“节节高”、“薪金溢”等项业务知识,加大了对柜员的培训力度,对存款起到了促进作用。
  二、注重服务,开展重点营销。主要是抓好客户、存款、代发工资业务,夯实客户基础。做好客户拓展维护。网点负责人对优质客户进行面对面沟通,对高端客户分管行长网点主任和理财经理进行上门交流,对客户资金进行全方位服务。针对不同客户制定专门的个性化服务方案,理财室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起到了良好效果。
  三、专项考核,奖罚分明。该行对个人金融业务营销配备了服务营销人员,牢固树立存款兴行的思想观念,制定了专项考核机制,抓好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加大通报督导力度,营造奋勇争先氛围,确保营销取得实效。根据个人综合贡献、评比先进存款能手并进行表彰奖励。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