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建平支行实现贵金属营销业务“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1-17

     新年伊始,农行建平支行贵金属销售再创佳绩,仅1月2日到3日两天时间里共销售金条合计3140克,其中,传世之宝金条50g、2根;狗年生肖金条20g、46根,60g(金)14根,60g(银)3根,100g(金)4根,200g(金)1根,500g(金)1根,实现中收42900元,取得2018年实物贵金属销售“开门红”。

    一是提前准备。该行高度重视实物贵金属销售工作,2017年12月初以来,多次召开行长办公会,部署、分解各项指标,将营销任务分解到各网点、各部室,要求每名员工都有销售任务,开展全员营销工作,营造“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同时,积极与市行相关部门沟通,提前做好传世之宝金条、狗年生肖金条等货源储备工作,提升实物贵金属销售量。

二是积极宣传。要求柜员和客户经理要对农行所经营的各种贵金属有全面的了解,能够对每一项贵金属所代表的内涵进行全面的解读。然后通过柜台、微信、短信邀约客户,向有意向的客户进行全面的、细致的介绍。

      三是主动营销。要求各网点利用晨夕会加强业务学习,重点对实物贵金属销售流程及营销技巧强化攻克,确保每名营销人员都能将销售要点熟记于心、灵活掌握。同时对重点客户进行梳理,巧妙的运用营销术语,制定灵活的营销方案,为客户为客户量身选定产品。

来源:
作者:张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