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创新党建活动载体 提高党建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017-07-18

            “从分行到一级支行,再到二级支行,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开展,创新了学习形式,丰富了学习内容。企业党建工作持续创新,党组织长期保持活力,党员才会有归属感。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很多基层员工因为参加了支部的党课、主题教育活动,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注重打牢“学”的基础、把握“做”的关键,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实效。

一方面,该行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微平台”、流动课堂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既做到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常态化,又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严在经常。另一方面,该行党委在全市开展了“岗位之星”、“爱岗敬业标兵”、“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评选活动,并每半年开展了“资产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优秀信贷员”、“优秀贷后管理员”和“优秀信贷主管”评选,及时总结各类先进的典型事迹和先进做法,组成宣讲团在全市各支行进行巡回宣讲,切实以基层优秀党员、优秀员工为榜样,在全市营造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实现了“党员带头干、群众跟着干”的双向互动。

    通过创新活动载体,该行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了提升和集聚,也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对促进企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