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蠡县支行党支部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7-07-07
    今年上半年,工行保定蠡县支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行方针,严格执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纪委历次全会精神,以“抓廉政案防建设、促经营发展”为中心,切实履行了党支部主体责任。
 
    一、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工作和“反四风”教育活动。 以“抓廉政案防建设、促经营发展,抓内控案防促工作提升”主题活动为载体,结合《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教育和“两个防范”活动开展,以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为主线,坚持廉政案防和业务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健全组织,完善机制,落实廉政案防责任,为业务经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制度严肃性上保持了真实性、有效性和连续性。
 
    二、加强作风建设。 认真开展作风整顿,在“发展理念、学习提高、员工管理、制度落实、风险管理”等五个方面检查整改。通过“查、抓、管、促”,解决全行员工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积极探索落实“四种形态”,建立了台账,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在新形态下从严治党、遵章守纪、凝心聚力的思想意识和执行力。在组织形式和组织纪律约束上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三、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主体责任认真检查履职尽责情况。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分行纪委规定执行,加强假日期间廉政和安全生产检查,严格节假日廉洁自律规定落实,加强公务车辆管理,确保不发生问题。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