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新支行开展七一“党员主题活动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强行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上级行工作安排,工行保定安新支行认真组织七一“党员主题活动月”活动。
 
    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培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做好“三会一课”工作,在真“学”上深化拓展,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开好会,讲好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引导党员进一步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二、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每名党员向“七一”献一份礼物,形势多样化,可以是录制的歌曲、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也可以写一篇感想文章等。
 
    三、以促支行业务发展为核心献计献策,结合雄安新区成立,以及支行具体经营情况,每名党员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集思广益,提一条合理化建议。
 
    四、每名党员同志在七月份办一件具体实事。做为党员,要增强“四种意识”,践行“三严三实”,站在支行的角度,围绕支行的业务发展,自主、自发、主动地去做,可以是解决原有问题、困难,也可以是帮助其他同志,事件无论大小,要求自己亲身去做。 
 

    五、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明确主题,体现“党味”,紧扣“两学一做”内容,利用红色教育基地载体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