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召开三方存管业务推动会合作共赢促增收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促进第三方存管业务发展,进一步提高中间业务收入,工行张家口分行召开第三方存管业务发展推动会。

一是查找不足,制定措施。会上,各支行主管行长、营业网点负责人就当前三方存管业务发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尤其对主观方面原因进行了分析与检讨,对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措施制定了明晰规划。

二是典型引路,共同发展。为了促进各行协调发展、齐头并进,该行重点介绍三方存管业务做得较好支行的营销管理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引导落后支行加快业务发展步伐。

三是搭建平台,实现双赢。该行与当地广发证券张家口营业部和国泰君安证券张家口营业部签定合作协议,联合开展三方存管营销活动,两大证券公司和我行共同推出优惠政策,激励员工发展三方存管客户。

四是深入分析,对接任务。该行机构业务部分别从本行第三方存管发展现状、同业情况和发展第三方存管业务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与会网点在第三方存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积极为网点出谋划策列出解决方案,并对6月末第三方存管任务进行了对接。各网点负责人深受启发,表示在三方存管业务上有所突破,力争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全辖整体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该行机构业务部相关人员、部分支行网点负责人共20人参加会议。

工行张家口分行机构业务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