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推进客户增长与产品配置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30

 今年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本着客户是业务开展的基础,客户存量的增长是业务发展的保障,始终将客户拓展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围绕客户开展全方位的分析研判,有的放矢的进行客户营销,取得良好效果。

    一、指标分析,明确提升的客户群体。该行将指标分析形成制度,并形成全员分析、积极参入的局面,要求部室每月组织指标分析,支行每季进行汇总分析,通过分析明确经营工作的目标性和计划性;对指标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照每项产品进行分析,根据产品特性明确受众群体,开展厅堂营销加批量营销模式,以单位、企业群体客户为突破点,行级领导挂靠,迅速开展产品渗透及存量提升,扭转弱项指标的被动局面。   

    二、政策分析,明确阶段性客户目标。该行要求各部门充分研究透、利用好上级行的优惠政策,特别是针对期限性的活动政策,牢牢掌握好时效性,最大限度拓展突破;同时该行在贯彻上级行政策的基础上,对部分重点产品适当增加计价,引导各部室积极研究产品,明确营销方向,抓机会、挖潜能,拓客户、配产品,实现阶段性的客户迅速增长。

    三、客户分析,明确结构性调整方向。客户有效数量是支行发展的瓶颈,该行要求各部门明确新增客户的以点带面作用,认识到有效结算账户不仅是配备产品也是发展代发工资等个人客户的基础,从而积极开展针对性的营销,全面提高营销有效性。要认识到客户分析对客户拓展的指导性和目标性,全面细致的做好客户分析,明确潜力客户的群体及分布,针对性进行结构调整,做好客户与产品的结合,提升客户存量及实力。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