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夯实双基管理,加强风险管控

发布时间:2017-11-17

 

11月8日,农行新宾支行主管行长孙伟带领支行运营财会部经理等人深入全辖4家乡镇网点,面对面向网点员工传达10月29日市行三季度运营风险分析会议精神。将当前全行运营风险防控的严峻形势向员工进行了传导,并对照岗位职责对自助设备现金管理、加配钞环节及超级柜台操作管理等开展了现场检查,检查分别对事前岗位制约、事中环节控制、事后数据核对等进行重点关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网点立即整改。
  同时,孙行长还对网点营业终了及运营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对指标完成落后的网点下达了整改建议,明确了工作目标。通过本次对网点检查,新宾支行强化了“点对点”的合规教育和业务培训,将运营条线的“双基”管理和“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落到了实处。
下一步我行将加大“三大集中”出现问题集中整治力度,结合点对点培训要求,对超级柜台、凭证审核、自助设备管理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重点关注问题集中网点和屡查屡犯柜员,争取四季度运营“三大集中”考核问题大幅下降,综合排名力争新突破!
来源:新宾农行
作者: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