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举办全国劳模汤伟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2017626日晚上,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召开学劳模报告会诚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汤伟珍同志作个人先进事迹介绍。报告会由营业部总经理吴小刚主持,该部30余名全体员工聆听汤伟珍同志的个人模范事迹。

汤伟珍同志叙述了自己从最基层一线职工成长至今的点滴历程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敬业奉献精神总是能为客户提供最真诚服务的服务情怀和时常关注弱势群体,用爱心回报社会感人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广大员工最后,汤伟珍同志还耐心解答了现场员工的提问,她鼓励在场员工在工作中要坚持“嘴勤、眼勤、手勤、腿勤”的做事风格,同时要“不要太过计较得失,要讲奉献,讲担当”,汤伟珍同志简单朴实的语言在营业部全体员工心中引起了巨大反响。

总经理吴小刚在会议总结讲话上指出,省分行营业部是一个经营性单位,在当前经营管理转型升级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我们迫切需要弘扬汤伟珍同志为代表的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用劳动托起邮储梦,用劳动创造新业绩,努力实现营业部今年和五年发展战略的奋斗目标,为把邮储事业发展推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