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进一步了解大学生的思想动态,促进角色转变,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大学生员工在支行管理工作中的支撑作用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举办了大学生员工座谈会。该支行行领导与10全日制大学本科生员工们亲切交谈,使他们感受到了支行重视青年人才培养的浓厚氛围。

  座谈会上,大学生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自我调整以适应岗位要求、围绕单位的业务发展,如何规划自已的职业生涯、对本单位在三农贷款、公司存款、小企业贷款、信用卡发展以及员工工作效率的提升等方面的建议畅所欲言,逐个讲诉了自己的观点及感悟,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座谈会的最后,该支行行长根据自身的成长经历,一方面,指出大学生员工作为全行的中坚力量,鼓励大家在业务发展上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另一方面,鼓励大学生员工要有目标,心怀梦想,才能有动力和明确的方向;最后该支行行长强调最关键的是需要有执行力,要脚踏实地,从守规矩、讲纪律做起,从敢付出、勇担当做起,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才能真正有所收获。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学生员工踊跃发言,行领导寄语意味深长,充分调动了大学生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工作,为全行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