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扎实开展安保演练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17-06-26

 针对当前复杂的社会治安形势,为了有效防范和处置营业网点被不法分子所侵害,确保员工、客户生命和财产不受损失,进一步强化营业网点员工的整体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发生在营业网点的挟持人质抢劫、持爆炸物抢劫等突发事件,提高员工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防爆、防劫持人质、防火演练,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为了确保演练工作的顺利进行,该行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成立了演练领导组,明确了各个岗位的职责,同时将情景假设内容提前下发到相关柜员及大堂经理,提前熟悉演练内容。

在演练现场,演练总指挥再次详细安排了各部位的人员及演练流程,讲解了各个环节的要领,认真开展了桌面推演、歹徒持爆炸物抢劫银行两个科目的演练。

在防火演练中,该行专门聘请了上级行专业人员详细介绍了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之后分部门及网点进行了实战操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