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加大服务创新力度有效提升服务内涵

发布时间:2017-06-26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不断改进和创新服务,在全辖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将客户需求作为工作的主要内容来抓,坚持以优质服务带动营销,赢得客户信任,实现服务创造价值。

一是强化基础工作。抓好一线柜面的基础服务工作,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树立良好的服务美誉度和对外形象,维护稳定老客户,吸引更多的新客户。

二是发挥柜面优势。深入开展“学先进、树典型、争做服务明星、争创星级网点”活动,营造“帮、学、赶、超”氛围,努力提升服务效率。强化日常服务工作监督,定期开展服务经验交流,完善服务工作档案,夯实服务工作基础。

   三是加大电子银行业务宣传力度,利用各种服务营销手段,大力宣传离柜业务的高效便捷,提高产品的知名度。网点负责人和营业经理积极向客户介绍我行的电子银行新产品,提高了对我行电子银行业务的操作技巧,让客户认识到网上银行、网上基金、网上黄金、网上国债、网上理财、网上汇款、网上缴费等足不出户、交易安全、支付方便、功能全面、服务多样的特点。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