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安源支行多举措推进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3

 

工行萍乡安源支行通过精细化管理,以优质产品营销,提升服务水平为切入点,不断拓展私人银行业务,使支行私人银行业务显现成效。截至目前,该支行完成私人银行达标客户数12户。
一、通过领导带头,首打“温情牌”。以行长带头,带动全行办,牵头拓展潜力客户,做好支行私人银行客户的外拓和存量提升;陪同客户经理对私人银行客户进行逐一上门拜访,了解相关需求,相互沟通感情,互相增加信任;安排管户客户经理为每位私人银行客户建立生日台账,在其生日之际送上最温馨的祝福。
二、通过提升素质水平,主打服务品牌。行领导一直以提高服务水平作为支行发展的主要任务,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私人银行业务相关知识培训,加强营销人员对私人银行产品的熟悉程度与操作规范,让私人银行客户感受到我行员工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
三、以产品营销为主,机制完善为辅,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客户经理根据客户的习性、喜好、需求等特点,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方案,突出私人银行产品的优点,并以各种创新服务主推产品营销。支行将私人银行主要指标纳入员工绩效考核,分派营销任务,明确主体责任,提高日常精细化管理,激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四、以创新为抓手,全面推动私银业务发展。借助工银融E联、支行二维码支付体验店等创新互联网平台,以“零距离”拓展和服务客户,通过开展不同主题的微沙龙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创新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私银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