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组织签订安全保卫、消防安全暨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8-03-26
              为切实做好2018年安全保卫、消防安全暨综治工作,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增强全体员工的安保、消防、综治意识。近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精心部署,统一行动,组织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保卫、消防安全暨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责任书。将全年安全保卫、消防安全暨综治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力争实现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刑事和治安案件、无火灾、无灾害、无人身伤亡事故和无群体性上访事件的工作目标。

据悉,责任书主要内容有: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制度执行力;加强安防和消防设施建设,提高员工安全防范能力;深化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提升综治工作管理水平;强化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等。同时,要求相关责任人依据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等相关规章制度,落实责任查究工作。对发生瞒报、迟报、漏报、误报安全生产事故、安保类(案)事件、消防事故、灾害性和群体性事件等造成严重后果的,从重追究有关责任人的管理责任和领导责任。并且对责任书的执行情况纳入经营绩效考核和综治安全考评。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对未履行相关责任或违反相关制度的行为,予以从重处罚。

作者:曹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