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多重激励促发员工“四比四看”工作积极性

发布时间:2017-06-22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积极践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坚持以“当地首选银行,员工幸福之家”为美好愿景,依靠全行员工,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开拓、创新的文化氛围,围绕各项业务发展目标,充分激发全行员工“四比四看”工作积极性,努力实现管理再上新台阶、非服务再上新高度、业绩再上薪水平。

 
  典型激励比贡献。加强党建工作,坚持用先进员工的先进事迹和各种典型事例教育广大员工,在全行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认真传导“鼓士气、凝合力、促发展”的正能量,注重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的发挥,在全行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
 
  活动凝聚比干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主题突出的关爱员工活动,使先进的企业文化占领员工8小时以外的生活空间,融入员工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使先进文化振奋精神,凝聚人心,
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成为推动支行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教育塑造比士气。开展创建学习型银行的活动,主动关怀员工的职业发展,建立起全员学习、教育、培训、激励、考核机制,增强学习培训内容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开展多层次的业务知识竞赛、业务技能比武和岗位练兵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素质和业务能力,使员工成为“一专多能”的高素质人才。
 
  理念培育比服务。按照企业文化建设要求,认真构建和谐文化体系,树立“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精神。弘扬“以人为本”的理念,围绕各项业务发展目标,准确把握员工的现实需求,解决员工思想上的困惑,以先进的企业文化理念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观、使命感,激发员工“争先创优”的热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