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8

 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信用水平,全面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推进社会诚信文化建设,614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在全县范围内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关注信用记录,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围绕征信报告是什么?怎么查?“出错”怎么办?怎么呵护个人信用记录等征信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并向社会群众现场演示如何在网上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为确保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有序、有效开展,该支行高度重视,由办公室牵头,其他部门协助面向社会群众做好全辖宣传组织工作。县支行提前印制宣传资料发放至网点,在网点摆放宣传栏,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模式,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全面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一是在网点运用宣传横幅、展板、LED显示屏和宣传栏等宣传渠道,同时结合我行重点贷款产品和服务,向消费者普及征信知识,解读征信热点,介绍个人信用报告的概念和查询方法。二是在人流量大的广场上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知识问卷等形式,向广大社会公众普及征信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收回知识问卷1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200多人次。

此次征信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给社会公众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征信的机会,加深了他们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引导更多的人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行使自己的信用信息知情权,在信用活动中逐渐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曾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