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创新培训模式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15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创新培训模式促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狠抓员工教育培训,不断创新培训形式,形成了人人学习”的良好氛围,员工综合素质得到显著提升。

     方面该支行加强集中学习,改善培训方式。根据员工的实际情况,该支行在内容上实行模块式集中培训。先后举办了信贷知识、服务礼仪、财务、安保、信息科技等专题内容培训,从业务知识到内控管理,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专业、不同层次进行授课讲解,帮助员工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多种难题。另一方面该支行创新方法,突出互动性。培训教学注重方式方法,根据分支行工作实际,以案例讲解为切入点,充分调动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注重培养员工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授课老师不断启发的方式,引导员工积极发言参与互动,阐述自己的观点,再由讲师跟进点评。此种培训方法生动灵活,既活跃了培训气氛,又提高了员工的学习积极性。   

来源: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
作者: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