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召开2017年一季度安全保卫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2-13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召开2017年一季度安全保卫分析会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29日召开2017年一季度安全保卫分析会,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安全员、大堂保安参加。

  会上,支行保卫干事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总行典型案例和省行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各营业网点要吸取经验确保支行物防达标、技防运转正常,人防人人重视。

  传达了市行监控中心工作提示。会议要求各网点要严格按照市行监控中心工作提示要求每月对支行的报警设施进行逐一逐项进行测试,确保报警设施畅通无阻。会议学习了省行2017年大保卫动态,会议对支行网点目前安全保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问题形成的原因进行认真剖析,并对存在问题的网点整改提出了要求和整改期限。会议对支行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以“大保卫”为基础,继续开展《三化三达标考核》工作,力争全行两个网点进入全国和省行《三化三达标》优秀行列。

来源:丹东合作区支行
作者: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