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强化营销对公存款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6-05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精心部署,积极开展存款营销,建立奖惩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对公存款实现大幅增长。 

  一、统一思想,加大重点客户营销力度。旺季营销工作结束后,高新支行继续激发员工营销热情,领导带队营销,加强与高端客户的沟通交流,深入挖掘高端客户存款潜力
  二、强化服务,提升市场竞争意识。以旺季服务活动为契机,强化理念灌输,完善考核激励,首先从客户经理层面强化理念灌输,加强对竞争意识、责任意识的培养,其次,引导全体员工转变观念,挖掘潜能,向市场要效益,营造全员营销的大环境,加大“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等现代服务理念的教育,认真解决影响工作效率提升的细节问题,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我行品牌形象。
  三、做好对公客户分层服务,实施精细化管理。如财政、住房公积金、高等院校等大客户,是我行对公存款的支柱,对这些客户,必须加强客户关系维护,提升服务,在服务层次上区别对待,在资源配置上要重点倾斜。从抓细节入手,找重点,抓要害,了解其需求,对症下药,增强客户对我行的依赖感,提高对我行的忠诚度。
        

来源:
作者:李娟